非黑即白

光辉满值的默然者没见过吗


重修



1


作为一个普通的HPMA回游玩家,在新的禁林活动中被boss按在地上摩擦了好几遍之后,卡在第七关的我怒而删游,表示自己再玩HPMA就是狗。

一小时后,拿着钥匙在转盘前等着抽新时装的我“汪”了一声。

我也不想的,但是这个月的新时装是长发欸!


换上新衣服,拿着新魔杖。

我带着大佬推荐的卡组冲向禁林,继续和boss死磕。

堵上我光辉巫师的名誉,我就不信我弄不死这boss了。

再要过不了我就去学闪瓜。


终于把boss磨到最后一丝血,我把cd好了的默默然放了出去。

就在boss血量即将见底的那刻,我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
2


大家好,我叫奥斯曼•尤利西斯。

前黑魔法觉醒玩家、现霍格沃茨一年级新生,正在摩金夫人长袍店和邓校一起买衣服。


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我展开双臂让尺子穿过双臂测量腰围,顺便思考人生。


没错,我穿越了。

是老福特上最近最流行的带黑魔法觉醒系统穿到HP的那种。

虽然老福特上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HP的文并不少见,我也吃过不少粮,现在还在好几个坑里待着。

但这和我一个不氪不肝,卡牌没集齐,魔法书等级只有74级的回坑玩家有什么关系呢?

为什么我会穿越啊!

  

尽管脑子里已经演了十几出小剧场,但我还是面无表情的配合摩金夫人测量尺寸。


买完衣服,我牵着邓教的衣角,乖乖的跟在邓教身后前往奥利凡德魔杖店。

坚决执行一切行动听教授指挥,如非必要绝不开口的策略,把一个自闭小孩演的活灵活现。

啊,什么?

你说好像少了什么前情提要?怎么我突然就和邓校凑一起了?

这就说来话长了。


最开始我穿越的地点不是霍格沃茨,而是一个类似于游戏开场主角待的一个房间里。

里面除了桌子和床外,没有其他的东西。

在发现无法离开房间后,我开始尝试研究和自己一起穿越过来的游戏系统。


试了一圈后,我发现除了我当初在禁林里使用的卡组外,其他的东西都被锁了。

再怎么点击它只会给你弹出来一条“游戏加载中,敬请期待”的告示。

好在我还有一组卡牌可以研究。

之后我就开始了炸房子的日常,反正这房子可以自动刷新。

但我坚信只要我一直炸下去,说不定哪天我就能出去了。


收到猫头鹰那天我正在用默默然炸门,毕竟卡组里就这个伤害高点。

结果没想到“轰”的一声房子塌了,刚从默默然状态变回来的我正处在虚弱状态,眼睁睁看着被炸飞的石头向自己砸过来。

晕倒前我还在庆幸好在自己手快套了个盔甲护身,不然脑花都要被砸出来了。

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,反正醒来后我就在圣芒戈和邓校面面相觑了。


因为默然者的身份,邓校和魔法部的人都过来看过我。

然后经过一系列扯皮,邓校成了我的监护人。目的是监督保护我不会突然失控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。

出院后,邓校带我去看了默默然炸出来的坑。别说,还挺壮观的。

这就让我庆幸之前的房子是在荒无人烟的乡下了,不然那一个默默然炸下去……

也不知道魔法部是不是用天然气爆炸这个借口糊弄过去的。


3


从摩金夫人长袍店离开后,我抱着新衣服跟着邓校来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。

刚一踏入魔杖店,架子上突然爆发了一阵金光。我闭上眼睛缓了一会儿才把眼睛睁开。


从架子后面窜出来的奥利凡德先生眼冒精光的看着我,我悄悄往邓布利多教授身后藏了藏。

邓布利多教授眼含笑意的看着我的小动作,走上去和奥利凡德先生寒暄。

经过一番商业互夸,奥利凡德先生开始给我找魔杖。

问了我的惯用手后,奥利凡德先生在后面的魔杖架子上找了起来。

很快,奥利凡德先生拿着一个盒子过来让我试一下。

“试试这根,葡萄藤木,独角兽尾毛,十三英寸,比较柔软。”

我看着和游戏里一模一样的初始魔杖有点紧张。拿起魔杖,我感到一股暖流从指尖划过,这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,让我忍不住挥了一下。

一束柔和的白光从杖尖蔓延开来,我感受着魔杖传递给我的喜悦,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离开魔杖店后,邓布利多教授带我买齐了开学用品,还送了我一只猫头鹰。

在对角巷解决晚饭后,邓校带着我回到了现在的住处。

房子里面有人在等,邓校和他谈了几句后,皱了皱眉。

然后向我道歉说开学那天他可能不能送我去车站了,不过他安排了其他人带我去学校。

然后嘱咐我注意安全和开学那天记得带好入学用品,他在学校等我后,就和那个人离开了。

  

我看着邓校他们从壁炉离开,在二楼找到自己的房间把东西放下。

正好邓校不在,我也能放心研究一下游戏系统。

收到入学通知书后,系统就解锁了大部分功能。

当然,最重要的是,我发现世界频道上竟然能刷新出其他玩家的消息!而且我也能在世界频道发言!

我习惯性的打开好友界面,给自家妹妹的账号发了条消息。

就是有点遗憾,因为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好像不一样,时间差有点大。我这边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那边貌似才过了几分钟。

反正这种事也急不得,慢慢来就好了。起码我还能联系上家乡。

看着窗外格外明亮的月亮,我抱着枕头进入了梦乡。




4


邓校视角


在米勒娃联系自己的时候,邓布利多没有想到即将入学的新生中会有一个默然者。

知道这个消息后,邓布利多赶到圣芒戈封锁了默然者的消息,并通知了纽特·斯卡曼德,因为他有分离默默然的经验。

赶来的纽特•斯卡曼德检查过后,遗憾的告诉邓布利多:不行,无法分离。

因为默默然已经成为了奥斯曼的一部分,如果强行分离,奥斯曼也活不了。

看着病床上面色苍白的孩子,邓布利多开始思考。

他并不确定是否要让这个默然者入学,因为他不知道这个孩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他要为学校里其他的孩子负责。

但他也无法看着这个孩子被魔法部带走,毕竟魔法部的对默然者的处理方式……

而且…想到现在越来越有二代黑魔王架势的汤姆,邓布利多不觉得他会放过这个活过了10岁的默然者。

毕竟除了不稳定,默然者的力量的确很强大。


而且在看过米勒娃调查的资料后,邓布利多也太不忍心对这个不幸的孩子过于残忍。


奥斯曼•尤利西斯出生于混血家庭,他去世的母亲爱德华兹夫人是一名女巫,但是她的伴侣并不知情。

在爱德华兹夫人去世后不久,爱德华兹先生就另娶了新欢。

而奥斯曼•尤利西斯八岁时发生的魔力暴动吓到了爱德华兹先生。

发现奥斯曼的不同后,爱德华兹先生和新任爱德华兹夫人十分害怕,认为奥斯曼是恶魔,于是将他关进了乡下别墅的阁楼里。

两年后,爱德华兹先生带着自己的新家庭搬去了美国,而奥斯曼就像被他们遗忘了一样,被留在了那个阁楼里。

奥斯曼应该是在那两年里成为了默然者。


看完资料后,邓布利多沉默了。默然者的诞生总是伴随着压抑与不幸,他们不被承认,不被接纳,最后的归途是死亡。

就算有幸运儿逃过死亡,他们那被不幸、痛苦打磨出的力量,也逃不过阴谋家们的觊觎。

邓布利多思考着,然后对上了一双浅紫色的眼睛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奥斯曼专注的盯着邓布利多,像是看到了不应该存在的东西。

但他很快就收回了目光,然后看着自己的手发呆。

邓布利多叫来了治疗师,奥斯曼•尤利西斯就像一个人偶,安静的被治疗师摆弄,没有任何疑问和动作。

邓布利多无法从尤利西斯身上感受到任何情绪,开心、疑惑、愤怒、憎恨……这些情绪都没有。

就连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圣芒戈的疑惑好奇都没有。

看着男孩空洞的眼睛,邓布利多都忍不住怀疑他真的还是人类吗?

当然,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邓布利多打消了怀疑。

虽然奥斯曼•尤利西斯的生存欲望极为淡薄,也无所谓自己的生死。

哪怕魔法部的人说他需要监管,给他带上枷锁,他也只是很平淡的答应了,就像一个乖巧的木偶。

但邓布利多发现奥斯曼•尤利西斯虽然不愿意与别人交流,但他和别的小孩子没有什么区别。

他喜欢看书,也喜欢其他小孩子们喜欢的玩具。给他一本书或者玩具,他就可以安安静静的在那儿坐一天。

他还有点挑食,不喜欢洋葱,不过可以接受油炸的洋葱圈……

不喜欢和别人聊天,是因为他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。在邓布利多送给他一份识字拼图,并教他那些字母单词应该怎么读之后,奥斯曼也愿意和别人交流了。


经过一段时间的监管,发现奥斯曼•尤利西斯的情绪极为稳定,并不会失控后。

邓布利多决定让奥斯曼•尤利西斯入学,霍格沃茨是他的大本营。

让奥斯曼入学既能保护他不被别人觊觎,也方便邓布利多监视。

他也希望平静安宁的校园生活可以抹平奥斯曼心中的戾气。

当然,现在邓布利多教授可能更需要一本儿童心理学,来学习如何和自闭儿童相处吧。


评论(152)

热度(3131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